驻福州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地方商务

来源: 类型:

崔永辉走访调研商务部驻榕特派办和厦门海关

2月27日下午,市委书记崔永辉先后走访调研商务部驻榕特派办、厦门海关,并分别召开座谈会,实地了解工作情况,听取意见建议,现场协调解决问题。
    崔永辉来到商务部驻榕特派办厦门办公区,与部派人员交流座谈,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希望商务部驻榕特派办进一步支持厦门对外开放,助力厦门更好发挥供应链优势,加快贸易新业态发展,巩固提升外循环层级,创新增强内循环动力,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;指导厦门用好用足政策,推动更多工作试点在厦门开展;支持厦门落实综合改革试点,加快制度型开放,切实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。
    随后,崔永辉前往现代码头,登上装满汽车即将远航的货轮,了解海关服务汽车出口情况;走进厦门海关机关,察看关区宣传阵地和监控指挥中心,对海关工作表示肯定。在与海关领导班子座谈时,希望更好发挥海关职能作用,进一步强化对外开放优势,助力厦门巩固提升传统贸易,培育壮大新兴业态,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;进一步促进两岸融合发展,立足厦门对台前沿优势,更好服务两岸交流合作;进一步加快综合改革试点,积极对接国际标准和通行规则,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;进一步守好安全发展底线,筑牢国门安全屏障。
   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黄燕添参加走访调研。

智能问答